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上週我們報導了有關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從設計工作室開出,送上運輸車,到達BMW位於慕尼黑的博物館的過程。現在這款概念車終於來了,BMW慕尼黑總部研究已久的最新一代概念車。


閉上眼睛

這輛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完全突破傳統的汽車設計概念,一觸動開關,它的外形與表面就會產生變化。Gina Light Vision Model概念車看起來像一款現代化的BMW跑車,展現出緊致如雕塑般的肌肉和源自BMW品牌標誌性的設計理念。最關鍵的一點是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的外殼並非由堅硬的鋼鐵所打造,而是用織布製造的,幾乎無縫的光滑彈力織布被固定在金屬車身結構及許多電動液壓支架上。透過按動控制按鈕,覆蓋在織布下的液壓支架就會開始作動,例如,開啓引擎蓋、升起後擾流板、升起座椅頭枕等,但最特別的是她的眼睛(大燈)會對你眨眼哦。

張開眼睛

該車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底盤也較以往車款略有不同。因此該車或許是在向我們展示將於2010年上市的BMW新Z4車款的外觀模樣。但由於這款概念車採用了超乎尋常的車身設計技術,BMW方面也表示這一個系統將會在合適的時候應用於量產車款的研發及生產當中。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