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當節能減碳成為生活的新態度,我們也看見了許多世界級車廠的努力,要許給車迷一個更乾淨的未來,而BMW也在推出了新大7系列的Hydrogen 7之後,更大膽的為未來的節能超跑畫出了輪廓。

這一個被稱為『Z0』的十年大計,是BMW為這款未來節能超跑特別訂定,代表著『零污染』的計畫,並以高效能、經濟、環保等概念加諸於這部未來超跑之上。根據瞭解,為了達到徹底環保的目標,BMW請來了羅馬尼亞工業設計學院的兩位畢業生Andrei Avarvarii和Adrian Vasiliu分別為『Z0』設計了整部車的外觀與內裝,銳利的線條將這部『Z0』呈現出了前所未有的『簡單美學』概念,而這部『Z0』搭載的是一具1.6升的渦輪氫能引擎,而這具動力心臟將可提供約莫200匹的馬力,在車重不超過450公斤的前提下,『Z0』將可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Z0』的出現,不僅是為環保盡了一份心力,也給了BMW一個更明確的新願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