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Lagacy問世20年後,Subaru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了Legacy Concept,預示了下一代Legacy的雛型。Subaru Legacy Concept的外型相當霸氣,侵略性十足。不怒而威的大燈組,四個凸出的大輪拱,前保桿二側的超大進氣口,嵌入式雙後尾管及閃閃發亮的車身,道出了她不凡身世。



Legacy Concept的動力採用了Subaru引以為傲的3.6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265hp),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SI Drive系統。除了強悍的動力,其車身尺寸也較現行Legacy來的大,現行Legacy的車身尺寸為:長4665 mm x寛1730 mm x高1425 mm,軸距為2670 mm,而Legacy Concept的車身尺寸為:長4795mmx寛1820mmx高1500mm,軸距為2750mm。


在Legacy Concept車內你將會發現大量的高科技配備,有一堆螢幕,儀錶板上一個多功能的觸控螢幕面板替代了傳統的中央控制台。車外的二個超小後視鏡內安裝了攝影機,可將車後的影像顯示在車室內的後視鏡中。後座乘客可透過安裝在前座頭枕內的觸控螢幕觀看喜歡的節目。廢話不多說,看了圖庫您就明白了。預計Legacy Concept的量產板,第五代Legacy會在今年5月份後發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