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對美國經典車款有研究的讀者,應該對AC Cobra不佰生才對。上圖這輛Cobra Venom V8概念車,是由英國設計師Jamie Martin所操刀設計的。在外觀上有著與AC Cobra非常相似的神韻,讓人一眼就連想到AC Cobra。



Cobra Venom V8概念車選擇了Ford原廠的4.6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逹524hp,扭力也逹到42.9kgm,加上採用碳纖維和鋁質材料打造的輕量化車身,推估Cobra Venom V8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42km/h,百公里加速的時間僅為3.4秒。其實小編自從第一次在電影絕地戰警(Bad Boys)看到由Shelby Cobra改裝而來的AC Superblower後就深深的喜歡上AC Cobra。雖然在電影裡AC Superblower最後輸給了Porsche Turbo,但無損Cobra在小編心中的地位。現在Cobra Venom V8的出現,更讓小編期望她能量產化。在下面有段電腦製作的Cobra Venom V8動畫,喜歡Cobra的讀者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

圖集: Cobra Venom 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