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攪完整圖集

德國改裝廠EDAG日前發佈了他們最新的環保概念車-Light Car-Open Source,預計這款概念車將會日內瓦車展上亮相。Light Car概念車最主要的創新是車身採用了玄武岩纖維(Basaltic Fibre)材料,不僅重輕巧而且該材料能百分百回收,相當的環保。

在動力方面Light Car是一款完完全全的電動車,透過安裝在輪內的電動馬達驅動,其鋰離子電池擁有最大150公里的行駛里程。Light Car使用了LED照明技術,由LED燈組成的前後燈輪廓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形狀,在後車窗玻璃上採用LED燈光技術,可以顯示出一些圖案,例如上圖中的警告標誌。另外,EDAG在車內打造了一個新奇的儀錶板設計,可以透過駕駛和乘客的喜好做自由變換,就像電腦桌面一樣可以任意移動位置。至於真實的情形,過我們還是等日內瓦車展開幕時再看個究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