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在2008洛杉磯車展推出的HED-5 i-Mode概念車,象徵著Hyundai邁入全新世代的設計並致力於研發環保經濟的省油科技動力。這部擁有跨界概念的6人座單艙設計家庭用車結合了先進的視覺設計、未來化的科技與環保經濟動力。

Hyundai為HED-5 i-Mode所研發的汽油動力Theta GDI 2.0四缸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先進的汽油缸內直噴科技可提供完全霧化且精確的供油,在提升燃燒效率之下,引擎同時具備了高燃油效率及超低廢氣排放量,甚至比一般傳統2.0汽油引擎省油15~20%。

此外,引擎結合GDI渦輪增壓科技的結果可產生優異的動力輸出(可達286匹馬力),比起市場上大部分的3.0六缸引擎的馬力輸出都還更優異,Theta GDI擁有可變汽門正時(CVVT)科技,除提升燃燒效率外,更讓此具引擎擁有廣泛的實用轉速域,這具獨特的高效率、高科技引擎未來將廣泛的運用在Hyundai i 系列的車款上。

Hyundai與Bayer合作複合材質應用,HED-5 許多複雜的幾何設計線條都透過Bayer的合作才得以實現。運用許多輕量化及複合材質取代一般鋼材及重量較重的傳統玻璃,此輕量化的車身結構減少了油耗與CO2排放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