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除了我們之前看到的Chevrolet變形金剛軍團,這次GM還帶來了一個新角色-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這輛超酷的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這次的"變形金剛2"裡面人物名稱是"Sidewipe"。




這款概念車的設計靈感來自於GM在1959年推出的Corvette Stingray跑車,同時也從Corvette歷代車型身上吸取了一些設計元素,最後設計出一個充滿未來感的造型,具有賽車和太空船的特徵。GM汽車全球設計副總裁Ed Peper表示:"透過給我們這個充滿創造力的團隊足夠的空間,這有利於讓他們拋開傳統的框架,從不同的視角來設計一款不受任何束縛的未來車型"。另外,有傳聞表示下一代C7 Corvette將會吸取Corvette Stingray概念車上的許多元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