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屆日內瓦車展上Hyundai所帶來的HED-5概念車嗎?雖然HED-5隨著上屆日內瓦車展的結束也消聲匿跡,不過今年我們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看到這款由HED-5為基礎所延伸而來的HED-6 Concept。這款車由德國Rüsselsheim, Germany.的設計中心所設計的SUV概念車,擁有傾斜的前大燈、六邊形進氣水箱柵欄、21英寸鏡面拋光鋁合金輪圏以及聚碳酸酯強化後窗玻璃等,讓HED-6充滿了德系車獨有的魅力風格,也為Hyundai開創未來SUV的設計方向。

在動力方面,HED-6概念車搭載一具1.6升G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爆發出175hp的最大馬力。雖然我們現在只能看到一張設計預覽圖,但據說這也是下一代Hyundai Tucson的設計草圖。全新第二代Hyundai Tucson預計會在下半年亮相,並在年底或明年初上市銷售。更多相關的資訊我們會在日內瓦車展現場為大家全數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