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曾看過Hyundai HED-6的預告圖片,我們還說要等日內瓦車展才能看到這款Hyundai的新SUV,不過現在看來我們已經能提前看到一些圖片了。據說這款概念版跨界交叉車款名為Hyundai ix -onic,將會在日內瓦正式亮相,而之後也會很快進入量產,量產化後的名稱為ix35,她有可能以第二代Hyundai Tucson的身份出現。



這款新的量產車將會有一具1.6升引擎,最大馬力173hp,她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只有149g/km,而且這顆引擎也會搭載在Hyundai其他車款上,例如i30。在現行Tucson系列裡有2.0升直四引擎,2.7升V6引擎等,但Hyundai並沒有說該車量產後是否會保留現行Tucson的動力配置。ix35在量產後有望保留許多概念車的造型,只會在車燈、保險桿以及材料等細節上做出些許變化,但概念車的線條造型等是不會改變太多的。引用來源甚至說到,ix35會在斯洛伐克的Kia工廠生產,因為Kia Sportage已經在斯洛伐克的生產線上開工製造了,而這兩款車型在一起組裝是很有可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