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etto Giugiaro有一系列成功的概念車作品,包括了Ferrari GG50他們自己詮釋的Mustang。但是他們去年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的Italdesign Quaranta,清楚的表明了他們正漸漸離開訂制車身而更專注於汽車工業的未來。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他將揭開另一款混合動力概念車的面紗。

透過預告照片來看,這款車放棄了Quaranta的80年代設計美學,配備了能使她達到300km/h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如果同樣來自Quaranta的270hp,3.3升V6動力系統裝到這款車上,那麼再加上兩個電動馬逹驅動她的前輪,這款車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4秒左右。雖然現在我們對她的名字還有些疑惑,但是沒關係,我們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後就會摸清她的低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