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概念車, 新車報導

日內瓦車展預報:Fioravanti LF1概念車



Fioravanti以乎已經養成了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有趣車型的習慣。據稱今年他們將會展出一款名為LF1的車型,製造這款車是要展示F1賽車的設計和製造技術可以應用在量產車上。LF1的外觀造型看起來很像Caparo T1,共不過LF1是敞篷的,正確地說這款LF1看起來並不像是一款量產車型,目前為止我們還不知道他們未來的打算,我們期望能夠真的在路上看見她。

此外,Fioravanti還將展示一款他們曾在2000年展出的概念車-Tris。一款小巧迷你的三車型,Tris同樣展現了創新的汽車製造技術,Fioravanti表示:Tris概念車引用了一種新的低成本車輛設計,這輛車的兩個門和後掀背車門是一樣的,就像大燈和尾燈一樣,簡化了製造成本,且這款車也將採用再生材料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