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揭開了他們iMiEV Sport電動車的最新款-Sport Air。今年的版本要比舊款長出20mm,車身高度也變的更高,對於她那類水滴的造型,Mitsubishi用"更技術化"來解釋。全新的概念車看起來和舊車型並沒有太大的不同,主要是加大了前後保桿,車身線條也被修飾的更加銳利。




Mitsubishi iMiEV Sport Air的太陽能電池板被整合在擋風玻璃的下緣部分,以及可拆卸的玻璃車頂中。這款iMiEV Sport Air使用了全鋁的車架來搭載鋰離子電池組和電動驅動系統,這可以讓iMiEV Sport Air的重量維持在2072磅。iMiEV Sport Air的動力系統採用與iMiEV相同的電動馬達系統,驅動的功率從47kw到60kw,而為了減輕重量,Mitsubishi也採用了許多塑膠板件,以及鋁合金懸吊結構。iMiEV Sport Air的行駛里程有約在100英里到120英里之間,不過目前Mitsubishi拒絕回答她的電池組是否變的更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