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是日內瓦車展上最引人注目的概念車之一,不僅是因為她完美的外形設計,也因為她的高科技與環保。iChange Concept的啓動方式完全顛覆了一般傳統的鑰匙啓動和時下流行的Start/Stop啓動按扭。iChange Concept可以iPhone啓動,只要將iPhone放入方向盤二邊的其中一個X型置物處接上連接後,iPhone上會出現一個綠色啓動鍵,按下按鍵就可啓動iChange Concept。




iChange Concept是一輛3人座的概念車,她採用由Esoro開發的複合式材料車身,具有輕量化的特性,這使得iChange Concept的總重量只有1050公斤。另外一個特點就是車頂,iChange Concept的電動升降車頂會依照乘客人數自動升或降低車頂的高度,而當車內只有一名人員時,車頂將會降至最低以減少風阻及節省油耗。



iChange概念車是一輛零排放的純電動車,搭載一具204hp的電動馬逹,從資料來看,這輛水滴形狀的電動車是一輛當之無愧的運動跑車,她的0~100km/h加速時間只需4秒,最高車速可達220km/h。iChange Concept的鋰離子電池組被分成兩個部分,一組專門提供短途行駛之用,一組專門提供長途旅程使用。Rinspeed iChange電動概念跑車配備來自AEZ的超輕合金輪圏,前後車輪分別採用了Pirelli的P Zero 215/40 R17和245/40 R18高性能跑胎。雖然 iChange Concept是款相當完美的車,可惜她目前也只在概念階段,她到底會不會量產呢?我們希望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