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裡,每天都有很多企業面臨縮減成本的壓力,尤其是F1賽車。很多F1的參賽廠商這次帶著他們最新的F1賽車來到日內瓦,我們將在稍晚時為大家報導。而也正是全新嚴格的規則迫使F1開始走向低成本,因此,讓曾在Ferrari參與過賽車設計的Leonardo Fioravanti有了自己的設計理念而設計出Fioravanti LF1。




這款Fioravanti設計的LF1概念車將成本控制和全新空氣力學設計推向了另一個層次。LF1移除了今年F1比賽中將縮小的後尾翼,同時將兩側大型進氣口整合到後輪罩上,這在方程式賽車中是無法想像的,不過她還是比目前世界上所有真的F1賽車漂亮。當然,這款車只是一個模型,沒有機械系統,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問那個試車手的時候旁邊的模特兒在嘲笑我們的原因,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們幻想她有一天成為一輛真正的Fioravanti LF1賽車,和其他20多輛賽車同時在賽道上一較高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