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造型極度科幻的Citroen GT事實上正是從虛擬的數位世界中來到日內瓦車展上的。這款概念車是Citroen與Sony旗下的Polyphony Digital合作開發的,身為Sony家用遊戲機PS3平台中的遊戲《Gran Turismo 5(GT5)》裡的一款車。在遊據裡Citroen GT的名字是"GtbyCitroen",她被設定為一款使用燃料電池、電力驅動、無污染物排放的賽車。而這款經典賽車遊戲《Gran Turismo》系列也已經在全球熱賣超過五千萬套了。




根據在日內瓦車展上所獲得的最新消息,這輛長4960mm,寬2080mm,高1090mm的Citroen GT,很有可能正式走向量產化,並且將只限量生產20部,動力部份可能會搭載來自Ford的5.4升增壓引擎,或是來自GM的引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