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汽車市場的不景氣讓GM想往電動小型車發展嗎?這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大家在上圖看到的小型代步電動概念車是GM和Segway共同開發的没错。這輛車的名稱為P.U.M.A(Personal Urban Mobility and Accessibility Project),是以Segway為基礎所改裝而來,除了原本的二個大輪子之外,在前後還各加上了二個輔助小輪子,以防往前或往後倒。P.U.M.A也裝上了車頂。

P.U.M.A的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5英哩(約為63公里/小時),充滿一次電(鋰電池)最多可以行駛約35英哩(63公里)的里程,而車上也有個車對車的通訊系統,目的是用來減少可能的交通事故。大家在上圖看到的只是個測試車,如果未來真的量產的話是不會這麼簡陋的,下面的圖庫有完整的概念設計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們也會在後續報導中繼續給大家帶來詳細的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