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所謂的城市車款應該要具備小巧、環保的特點,那麼它應該是長什麼樣?或許Mazda早已經用「清Kiyora」說明了一切。



優異的燃油效率與更低的CO2排放量,Mazda Kiyora在擁有前述的特點之虞,還能夠帶給駕駛人更多的空間、駕駛樂趣,以及更高的安全性。從「水」獲得車輛外型設計的啟發,Mazda用「Nagare(流動)」的概念線條勾勒出Kiyora的獨特外型外型,再以碳纖維作為打造車身的主要材質,使清Kiyora得以成為一部結合高剛性車體結構與出色空氣力學性能的小車。

而清Kiyora的動力則來自依據1.3升DISI缸內直噴引擎,在搭配6速自排與Mazda自行研發的i-Stop(智慧怠速停止)系統之後,使清Kiyora的油耗表現能夠與手排車款相比擬,而且也創造出極低的廢氣排放量(90g/km)。而除了透過清Kiyora來呈現波紋和水色,Mazda也要透過清Kiyora來重新詮釋「清潔、健康、安全」等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