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概念車取名為Lounge,其實是傳遞了廣州汽車這款概念車的設計理念。閒蕩、休閒,Lounge顧名思義就是廣汽希望這款屬於VIP的車主能傳達自身低調,舒適不張揚且熱愛生活的理念。VIP Lounge Concept的車頭設計非常飽滿,寬大稍張揚的的進氣口與前保險桿的設計有部分傳承了幾款廣汽旗下車款的設計風範。

VIP Lounge Concept採用的底盤是源自具有運動血統的B/C行政高級車的平台技術演變進化而來,傳承了操控性、舒適性和主動安全性等方面的優秀基因,讓VIP Lounge擁有卓越不凡的性能,駕乘精妙、樂趣盎然。VIP Lounge Concept採用了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5速手自排變速箱,引擎採用了缸內直噴等先進技術,動力澎湃又十分省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