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並不是唯一帶著改裝量產車去參加2009 Worthersee盛會的汽車製造商。VW也不甘示弱的帶來了全新VW GTI和Polo Worthersee特仕版。GTI的車身採用了暗紅色塗裝,同時用了黑色的輪圈和一些外觀裝飾來逹到強烈的對比。另外紅色還出現在GTI的水箱柵欄和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圈邊框上。車內,座椅採用了Nappa皮革,及側邊紅色塗裝,增加了不少熱血度,而一些金屬飾板也為車室內增添了幾分活力。

VW Polo Worthersee09概念車(右邊)看起來像是GTI概念車的小弟,它也像我們暗示了下一代Polo GTI的外觀。與GTI不同的是Polo車採用了稍微明亮的紅色塗裝,中央還有黑色賽車條紋裝飾,輪圈方面配備了18英寸的輪圈。車內,你將看到採用更多Nappa皮革的座椅,黑色的皮革與白色側邊及紅色縫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另外這兩款車都配備了運動排氣系統和必不可少的紀念迎賓門檻踏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