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207 SW Outdoor
Peugeot西班牙分公司率先發佈了全新世代小型運動化轎旅車Peugeot 207SW在當地的建議售價:12510~17590歐元,全新Peugeot 207 SW擁有前衛的外形設計、寬敞的車內空間、靈活的座椅變化、敏捷的操控和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全長4156mm的207 SW因為後懸吊增長,和掀背款相比多出119mm,車內空間也因此獲得提升,新車繼承了掀背款的大部分設計,但又保持了獨特的個性,車頭與普通掀背款完全相同,車尾則是全新的設計,車頂採用可變透光度全景式超大天窗,側窗成橄欖球狀。新車的載物空間達到428升,比掀背款足足多出188升,後門採用向上掀起的設計,可獨立開啟的後窗為取放小件物品提供了便利,全新Peugeot 207 SW由於車身更長,車高更高,後座乘客的頭部和腿部空間得到了改善。   

全新Peugeot 207 SW共有五款引擎可選擇,輸出75匹馬力的1.4升引擎在3300 rpm時提供了12kg的最大扭力,變速箱來自Peugeot和BMW合作研發的一具手排變速箱。此了汽油引擎之外還有兩具先進的柴油引擎,1.6升HDi柴油引擎擁有兩種不同的動力調校,最大輸出馬力分別為110匹和90匹,輸出扭力分別為21.9kg和24.4kg。

[Source: Peuge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