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許多人而言,選購汽車除了動力、外觀、內裝為主要考量因素外,汽車的「安全防護」更是絕對必備的考量因素。而對於向來標榜「安全第一」的Renault,更是將車內所有乘客的安全擺在首要位置,在「安全第一」的基礎上,提供給給消費者更精采的用車生活。

最新出爐Euro-NCAP報告顯示,Renault 以八個車款獲得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的殊榮,擊敗 M-Benz、Saab、Volvo 等國人熟知的安全品牌,領先全球車壇,實現 Renault 「Safety First 安全第一」。為讓消費者能夠深入了解Renault領先全球車壇,安全防護第一的秘密,Renault汽車特舉辦「五星安全 全球第一」活動,即日起到2007年8月31日止,至全省 Renault展示中心,完成體驗活動,即可參加抽獎。除有機會獨得價值約10,000元限量典藏Scenic腳踏車,更有機會獨得最大獎項New Scenic乙部。

活動獎項:

月月抽:6、7月每月各抽出價值約10,000元限量典藏Scenic腳踏車乙部
累積抽:8月底活動結束,將自活動總累積名單中,再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獲得New Scenic乙部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New Scenic乙部抽獎機會採累積抽獎,月月來店賞車,中獎機會愈大(但每月參加抽獎資格以一次為限,超過視同無效)!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行動要快,以免錯失抽獎機會。欲知詳細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請洽全省展示中心或 Renault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