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些天我們為大家展示了一些即將上市的JDM 2009 Honda Fit 的官方照片,現在我們又為大家奉獻上JDM 2009 Honda Fit 的試駕手記。我們在日本的記者對這部幾個禮拜後即將在東京車展上推出的汽車進行了試駕,它的前車窗向前延伸了4.7英吋,使得車內的空間變得更大。



車內裝飾材料明顯比以前的車款來得更高級,前後車軸距又加大了2英吋,使得後排座椅的空間更大;該車配備了全新的iVTEC 1.5升引擎和5速的手排變速箱,使得該車的運動性能更佳。目前為止,Honda汽車尚未發表任何官方聲明,我們可能在明年夏天之後才能見到該車。

Honda可能出口配備1.3升引擎的Fit到美國市場,由於美元匯率持續下跌,所以Honda尚未決定是否推出低配置的小型車RS版本車款以和Mini相競爭。至於台灣市場,為了能與Toyota Yaris或是Suzuki Swift競爭,國產化的Honda Fit一定會搭載1.5升引擎。

[Source: Inside Line]

圖集: 2009 Honda 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