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差點漏掉了這款車,現在大家可以看到這款提倡全家出遊的Suzuki親子車款,它結合了富含情感的外觀造型與能夠同時容納四名乘員的車內空間;Palette達成輕自動車級距的嶄新乘坐舒適性,另外,革命性的左右雙側電動滑門與低底盤、平整化的車室地板,更可適應各式各樣的生活需求、並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這款車的軸距比銷售量最好的Wagon R要長40mm,同時Palette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適和更加實用的內部空間,平坦的地板、雙側電動滑門及開啓角度非常大的前車門,使得它的實用性非常的好,其它設備還包括藍芽裝置、MP3播放器,另外這款Suzuki最新的家庭旅行車還配備了自動A/C。

其實Suzuki的Solio和Swift等小車,在台灣的銷售都還不錯,時常可看到年青人開這Solio或Swift在街上跑,如果能再針對一些小家庭推出Palette,我想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圖集: Suzuki Pa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