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為大家介紹了2008歐規Mazda 5將會在波隆納車展首次亮相,現在我們想告訴所有美國的Mazda 5車迷們:歐規Mazda 5上的所有改變至少要等到一年後才能在美規版的Mazda5上看見。我們之所以那麼肯定是因為我們已經看過了2008美規版的Mazda 5,在2008洛杉磯車展上2008 Mazda 5靜悄悄的停放在Mazda展區的一角。

除了車頭、車尾,車輪和車尾燈上幾處微小的變化外,所有的改變都集中在內裝上,美國民眾對於現行款Mazda 5的抱怨有諸如它的座椅缺少左右扶手、它的HVAC系統缺少後座通風口、後車窗沒有染色、車內的內裝顏色相當的單調等。不過讓我們感到高興的是,我們的這些抱怨幾乎都得到了解決,在車展上展示的這款2008 Mazda 5塗上了暗紅色的新塗裝,雖然內裝採用了亮灰色和黑色的搭配,但是這是在Mazda 5上的首次應用。

雖然照片的畫質不是很好,但是你可以看見以上消費者所表達的抱怨都一一的得到了解決。座椅全都加上了左右扶手,後部玻璃也染上了顏色,中控台和儀錶板也經過了修改,與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原來安裝在外面的導航系統現在變成了內置式系統。原來在控制台後部的儲物空間變成了現在的置杯座,座椅加熱按鈕和一個敞開式的儲物區,佈置變的更加合理、實用。雖然我們沒有看見引擎蓋下的情況,但是變速系統看起來是來自現行車款的4速自排變速箱,另外這款車沒有提供電動滑門或者倒車攝影,這些裝置都已經出現在2008 歐規Mazda 5上了。目前還不知道Mazda最後是否會將這些配置到美規Mazda 5上,不管怎麼說,上面提到的這些改變還是讓人感到滿意的。 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更多的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