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第二款SUV車款Tiguan在該廠亞太區總裁Dr. Olaf Duebel見證下,提早在台北車展揭開序幕,與台灣消費者正式見面。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此次車展中更進一步表示,Volkswagen Tiguan 將在明年第三季正式引進,若加快時程通過台灣的認證法規,台灣消費者還有可能會提早至第二季,就能在道路上駕駛著Tiguan遊走在台灣的各個角落。

Tiguan是Volkswagen旗下第一款小型SUV車款,當初的命名過程,原廠特別精心策劃,邀請德國Auto Bild雜誌集團進行讀者票選的活動,最終的結果是由35萬讀者票選而來的。所以Tiguan這個名稱的誕生,其意義非凡。Tiguan是由兩個英文字Tiger(老虎)和Iguana(鬣蜥蜴)組合而成,老虎代表的是快速、有爆發力、但卻是優雅的,鬣蜥蜴則是荒地中有其過人的生存能力,所以當兩者結合而成的Tiguan,所要傳達的意義是操控與動力,可以讓你輕鬆橫越任何荊棘的道路,無邊無際且沒有任何限制的優雅在各個領域之間。
  

Tiguan在原廠的規劃,區分為18度都會版和28度的越野版,這次特別商情原廠借展的Tiguan ,是都會版的2.0 TDI車型。Tiguan的外觀造型設計,原廠當初在設定時,就是以『Touaregs little brother』設計為出發點,所以Tiguan的車身尺碼是在於Touareg和Touran之間,車長4.4米、車款1.8米與車高1.6米。  

對於明年將要正式上市的Tiguan,太古標達汽車表示未來正式引進的將會是這次車展所看到的18度都會版本的2.0 TDI車型。在配備方面,車展當中所展示的Tiguan配備,將來都會被列入標準或選用配備當中。而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配備,諸如衛星導航系統、停車導航系統附後方影像顯示、RNS 510 DVD音響等,現階段這些配備是適用於德國當地。但為了要滿足消費者對於這些配備的喜愛,太古標達汽車已經與原廠進一步討論,這些配備將調整更適合台灣道路使用的情況,未來也將會進一步討論導入的時程,開放給消費者選用。

圖集: VW Tig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