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的台北車展,各個車商無不精銳盡出,將車廠本身的最好最夯的產品以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或未來概念車在車展中,一一呈現給消費大眾大飽眼福。Hyundai在本次的台北車展創造了百張訂單的好成績,因此,也參加了這次的台中車展,希望能挾此餘威預計此次車展將為Hyundai再追加一波好業績。

Hyundai為延續台北展出的Image,此次台中展出硬體主結構,特別由台北車展整組南下,除了要統合整體形象外,更要中部地區的民眾同樣感受到〝超現代〞的品牌魅力。

在本次的台中車展,Hyundai除展出了目前市售的眾多車款外,甫上市的Santa Fe 2.2L柴油款、Santa Fe 2.7L汽油款是此次展出重點,亦是主力產品。品味國產頂級七人座LSUV Santa Fe 2.2柴油及2.7汽油,一推出馬上供不應求;在Hyundai將Santa Fe視為全球重要車款下,對台灣零件的供應只有每月600輛,但台灣上市至現在,已接單突破800多輛,尤其對於柴油車款相當期待的買主話預購者來說,應為供不應求的狀況下,可能要等到2或3月才能交車。

另外屬於休旅車系列尚有SUV柴油冠軍車Tucson VG Turbo、新品種轎式休旅車New Matrix、新生代輕旅車Getz Cross以及進口轎式柴油房車Sonata VG Turbo,多樣車款選擇一次滿足。此次在台中車展的Hyundai展場,特別準備了精緻的贈品要分享給中部的消費者,想要A好康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到Hyundai展場賞好車、拿好禮。

[Source:Hyun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