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車展的Dodge展台上,一輛紅色的Dodge Caravan R/T概念車顯的非常的強眼。我們目前還沒有這款車的規格數據,甚至不知道它漂亮的外表下到底有些什麼東西,不過在外表的變化倒是相當的明顯。車輪換上了20寸的鋁合金輪圈,搭配245/45/20 Goodyear輪胎,還有(我們暗示一下這個重要的變化,它能讓小孩子進出汽車時更加的方便),附有通風口的引擎蓋能夠為下面的未知引擎提供源源不斷的冷空氣,而車後的雙排氣管可以快速的排出廢氣,使Caravan R/T Concept的動力更加的順暢。

至於車內,白低的儀錶板擔負著向駕駛傳遞資訊的任務,而每個乘客都能坐上附有亮紅色縫線的雙色系真皮座椅,我們還不知道這款車什麼時候能夠出現在經銷商的展示間裡,所以大家還是直接向離你們最近的Chrysler經銷商要求、抱怨和祈求吧。點擊下面的圖庫欣賞Caravan R/T Concept的現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