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Suzuki在日本製造和銷售多款Kei-Class廂型式小車,這要歸功於廣受歡迎的Wagon R和他們生產的所有衍生車款。現在Suzuki最新上市的廂型式小車就是Palette,這款車最初是在去年東京車展上首次亮相的,Palette將於1月30日起開始上市銷售,它是一款具有較高車頂的4人座Minivan,它主要的特色就是它位於車身兩側的滑門(這2個門是否為電動控制將取決於不同的車款)和它低平的底盤。

這款車的賣點就是實用性,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有更多的附加配置當然更具吸引力。因此Palette的配備也頗為豐富,包括Push Star啟動系統、HID氙氣大燈、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和身歷聲音響系統和等級詳細的外部裝飾配置。另外Suzuki Kei-class汽車的典型配置當然少不了,比如渦輪增壓引擎及自然進氣引擎,手排和自排變速箱,還可以選擇二輪驅動還是四輪驅動。Suzuki並沒有提到引擎的輸出馬力,但是考慮到Palette是Kei Car,最大的引擎馬力應該是64匹左右,這是渦輪增壓版的最大馬力。不得不說,Suzuki又奉上了一款俏皮實用的小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