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我們曾經為各位報導過,一部Porsche Panamera在雪地試車時,發生了卡在雪地裡動彈不得的新聞嗎?這次,又一部在雪地進行測試的車款動彈不得了,相信各位也都猜到了。沒錯,這次的確輪到BMW了,諷刺的是這不是一部轎車,而是BMW休旅車家族中還沒上市的小老弟X1!

事實上,本來就不應該對BMW休旅車款的越野能力有太多的期待,這從X3、X5,甚至是長得比較像增高版Coupe的X6就一直都是如此,不是嗎?我們相當讚賞BMW休旅車在公路上的表現,即使是輕度越野當然也不會對BMW休旅車造成太大困擾,不過要是想在雪地或重度越野地形悠遊自得,不僅對BMW家的老大哥是一種負擔,就連二哥X3都不見得能夠輕鬆面對,因此更別提最小號的X1了。


我們始終相信BMW休旅車家族中的小老弟X1會是一部昂貴的小型SUV車款,但昂貴與性能表現或許無法劃上等號,諷刺的是X1卡在雪地之後,前來解救的車款居然是同為小型SUV級距的Volkswagen Tiguan,若以國外推斷X1介於3.5萬~5萬美元的售價來看,比起X1更便宜1萬~2.5萬美元的Tiguan似乎擁有更強的雪地脫困能力。當然這只是推論,或許在同樣的駕駛方式下,Tiguan也不見得能夠成功脫困。但這張照片應該讓許多人了然於胸。

然而就在準備上稿之際,我們另外找到了一個關於X1的「間諜影片」,與其說是「間諜影片」,倒不如誠實地說出這是德國BMW原廠自行拍攝的宣傳短片(就像大家之前在各大網站都能夠看見,那統一角度、統一張數的Luxgen「間諜照」一樣),要讓大家看看X1在雪地上的操控能力究竟有多強,不過X1的消息傳出之後,多少應該會讓BMW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沒看過的朋友們,把握這次機會看看,再對照X1卡在雪地裡的照片,其他的也就不予置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