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可不是什麼危言聳聽,或者謠言滿天非之類的消息,我們還是相信從BMW部落格流出來的東西,其可信度應該是相當高的,就像我們在這裡得知了X1即將在年底發表,而X3也將隨後跟上的消息,BMW部落格的確以圖片滿足了大家有圖有真相的觀念。回想2004年BMW推出X3時,市場上是沒有所謂Mercedes-Bez GLKAudi Q5這些雜七雜八車款存在的,因而使得BMW X3能夠在推出之際獨走於小型SAV的市場,然而當今非昔比時,BMW確實得趕緊加快腳步讓全新的X3登場。

不過BMW X3的登場或許得在X1之後,這是先前BMW北美區執行長Jim O'Donnell告訴大家的,他先表示現行款X3將很快就會停產,而新的X3將緊接著在X1發表後登場。最小型的X1將搭載1.6升引擎,價格約為2.9萬歐元,油電混合版本X1也相當有可能同時發表。而X3呢?從上圖來看,新的X3總算有學到老大哥X5的神韻了,車身線條將圓滑與銳利的概念和諧地融合,而且新X3看起來也較為動感,在車身尺碼的設定上,全新X3(4650mm X 1850mm X 1680mm)在車長與車高比起現行款(4569mm X 1853mm X 1674mm)要來的大一些,車寬則略小,不過全新的X3在整體空間表現上確實比較優異,而且只要能比現行款X3好看100倍又有誰在乎較纖細的車款呢?

在配備上包括夜視系統、抬頭顯示器、感應式頭燈接會是全新X3的標準配備,而在內裝部分BMW則暫時保密,僅僅表示在車室用料與內裝質感上,肯定要比現行X3要來得更好。在動力系統方面,2款汽油引擎(3.0升直六、3.0升雙渦輪306匹馬力)引擎與4款柴油引擎(其中兩款與X5d及335d為同款柴油引擎)幾乎確定成為選項。

倘若BMW X3一直是您的Dream Car,那麼請耐心等等,頂多再過半年應該就會有現行X3的出清促銷專案,至於全新X3何時在台發表,最慢將不會超過明年第二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