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紐約車展中亮相的全新5代Subaru Legacy,最近已經正式被排入了生產線,Subaru也選擇了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Lafayette工廠組裝全新美規版Legacy,而在此廠房中除了5代Legacy的生產外,包括現行款的Impreza與Forester也都在此進行組裝,而首部Legacy最近也已經完成了組裝。

相較於前一代車款,新Legacy車身尺碼更大且外型設計也更為亮麗,在內裝方面也比起上一代車款要精進許多,然而更為人所樂道的是,美規版Legacy除了有6速手排之外,Subaru也提供了CVT無段變速箱供選擇,在搭配了擁有170匹馬力輸出的2.5升4缸水平對臥引擎之後,被定位於中大型房車的Legacy在對決Honda Accord時也將更具競爭力。

----
延伸閱讀
美規Subaru Legacy從20,690美元起跳

圖集: 2010 Subaru Leg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