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消息指出,David Richards旗下的Prodrive已於日前向FIA提出了2010年的F1參賽申請表,成為繼西班牙Campos、Team US F1之後,第3個提出2010年參賽申請的隊伍。如果加上日前已經報名的現役Williams車隊,Prodrive則算是第4支。

如果Prodrive的報名申請被世界運動理事會通過,David Richards計畫前兩個賽季(2010與2011年)使用Prodrive車隊名義參賽,從2012年開始,再將車隊更名為其所有的市售跑車品牌Aston Martin。

David Richards表示,他們的賽車將在Prodrive位於英國Banbury的總部打造,引擎則是會用購買的方式獲得,但是會掛上Aston Martin的商標。2007年,David Richards以9.25億美元的價格,從Ford手中購得英國的跑車品牌Aston Mar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