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萬,一年要賣600台!在景氣尚未全面復甦之際,此般的定價,如此的目標年銷量確實不是每一家進口品牌代理商都敢喊出,但和泰卻是自信滿滿,挾著油電混合等環保車款幾乎確定將成未來主流的趨勢,導入Lexus在台灣最受歡迎的RX車系,然而儘管油電混合車款在售價上確實比起一般汽柴油車款要來得貴,但和泰對於RX450h卻仍是抱著極高的期待!

275萬對一輛日系SUV車款而言確實是相當高標的定價,但面對日圓對台幣匯率的消長,比起上一代RX400h的售價要高出將近30萬的落差,卻是消費者不得不付出的代價。要入主RX450h,一定會有為數不少的讀者抱持著包括電池可以撐多久?會不會發生火災或什麼危險?維修保養呢?


當然我們也向原廠詢問相關的消息,因為我們也想確認究竟從上一代RX400h開賣迄今,有沒有車主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任何問題?原廠所給予的答覆是,唯一進廠維修的RX400h截至目前為止,都是與他人發生交通事故才會進廠維修,至於單純發生包括電池壽命驟減或者是其他的相關問題等,至今則尚未發生;而在維修保養方面呢?和泰也導入了與日本原廠相同水準的維修服務與相關設備,專門要來為RX400h與全新RX450h的車主服務。

事實上,當年要引進RX400h對於和泰來說也是一場賭注,儘管Lexus所代表的品質與可信賴度都相當高,但油電混合車款在當時畢竟還是全新的技術,不過經過了這段時間的試煉之後,證實了Lexus油電混合車的可靠度確實在水準之上,如此一來當然也更沒有錯失引進Lexus RX450h的理由。


環保車輛在未來肯定是路上交通載具的唯一出路,尤其當景氣慢慢回溫且油價也將再次往上攀升時,很快您就能夠再次地體會到「省油」的重要性,至於如果您的口袋裡正好有300萬的購車預算,Lexus RX450h究竟值不值得讓您掏出銀兩,走一趟展間親自看看,答案也就呼之欲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