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GM汽車如何處理380家Saturn經銷商,但最晚在2011年時,GM將不打算為這些沒有實體店面的經銷商提供車輛。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的潛在Saturn Bidders需要找到新的汽車來源。但要找誰呢?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導,MitsubishiNissan都有意願且也在進行會談中,考慮收購Saturn的事。

這裡有兩個選擇,Mitsubishi似乎更在意這件事,因為它在美國只擁有約430家經銷商, 因此跟Nissan的表現不一樣。但是,Nissan汽車有一個更有競爭力的產品組合,它已經表明,它能夠獲得比較高的銷售量。在這一點上,目前還不清楚Nissan還是Mitsubishi會為Saturn經銷商提供車輛,並以自己的標誌來銷售。

但由於Mitsubishi的聲譽在美國受損(由於Evo),因此要在美國這樣一個注重品牌聲譽和強大客戶服務的國家銷售同一個品牌的產品,可能還要付出很多努力。其他相關報導還有DetNews的報導,報導稱Saturn經銷商的數量已經削減到"兩個或三個",這可能包括Penske汽車集團,Magna國際和創業投資集團 Teles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