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屆法蘭克福車展,Hyundai發表前瞻車款i30的雙生車種「i30轎旅版本」,4.5m更修長的車身、流線的車頂行李架、敏捷的短後懸,第一眼給人蓄勢待發的精銳印象,並且提供一般休旅車欠缺的精緻內裝,將機能與美學完美結合。

觀察國內車市的演變潮流,從傳統功能單一的四門房車,演變至符合週末使用的休旅車種,卻因能源危機造成國際間油價高漲,開始尋求更輕省但具有RV概念的跨級距產品,使得小型掀背車種大受歡迎。不過,對於主要的家庭客層,5門掀背車畢竟屬於「沒屁股」的設計,先天上過短的後方撞擊潰縮區域,還是讓家庭型買家十分猶豫。

潮流的改變是隨著社會需求而來,Hyundai所設計的i30轎旅車,4.5m放大的車長提供掀背車無法顧及的安全防護,但一樣靈巧輕省,完美符合進化潮流的最前端。Hyundai才辦完i10的上市發表會,i30馬上在今年6月底國產上市,看來今年南陽汽車動作頗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