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ivina擁有融合小車的省油、MPV的空間以及SUV的自由,「一車抵三車」的優點,自上市以來,在市場上引起熱烈的迴響。為了讓更多年輕有活力的精明車主,加入Livina大家庭。自即日起,裕隆日產推出Livina 1.6玩酷版車型,加裝全車運動化大包圍套件,以及LED後視鏡方向燈,以更親和的52.9萬元,搭配40萬40期0利率,輕鬆入主一台帥氣、省油與大空間的玩酷靚車。

Livina 1.6玩酷版在外型部分,搭載帥氣的原廠全車運動化大包圍,以及兼顧安全與時髦的LED後視鏡方向燈,不論到哪裡,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在油耗方面,Livina 1.6搭載新世代HR16全鋁合金引擎,輔以車速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提供最佳節能動力表現。

Nissan Livina 1.6玩酷版以52.9萬車價上市,提供年輕族群更多的選擇,除了再一次詮釋了小車的省油、MPV的空間,與SUV的自由,「一車抵三車」的完美設計精神,也更符合精明購車時代下的消費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