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些汽車製造商來說有些車款只在海外銷售,而沒有在美國國內銷售。但是許多旅遊愛好者們所喜愛的VW CrossPolo(上圖)不在它們的行列中。前一代的 CrossPolo看起來有點像是在標準的掀背車款上使用了一點略帶粗狂的設計元素以使得CrossPolo看起來更粗獷。

不過現在,全新一代的CrossPolo將會在機械方面做出調整以真正實現這樣的印象:VW將為她配上高性能的4 Motion all-wheel-drive系統,這也將大大的提升這款車的性能,同時使她成為未來Mini Crossman的強力競爭對手。我們想知道的是全新車款是否能夠真正的超過它的替代者,或者VW是否將會推出更像SUV的車款。

這款車配備的引擎包括:60~70hp的1.2升直列3汽缸引擎,85hp的1.4升引擎和最高級的105hp的1.2升TSI引擎,同時還可以選配附有Bluemotion的柴油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