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有車子是專門設計來載小朋友的?當然幼稚園的娃娃車不能算啦,那個不是私家車,載運「夠多」的小朋友本來就是它的任務,一般我們都是習慣把小孩丟到後座去,或是放個兒童安全座椅就ok。小孩子的行為模式總是難以捉摸,在車室設計上自然也要夠特別,才足以承受他們無止盡的蹂躝,Fiat Panda Mamy接下了這個任務,為耐操的媽咪們設計了耐操的Mamy。


一輛私家娃娃要有什麼?多出來的車內照後鏡讓你觀察後座小孩的一舉一動、加了一些掛勾放小朋友的書包,可清洗的內裝、多一點的小口袋、防滑地板。這一回的 小改款還附送兩款鮮亮的新色,茄紫跟橘子, 除了改裝車款之外,倒是很少看到紫色烤漆的原廠車,就連最會用亮色的VW車系也沒見過。動力方面就不用著墨太多了,沿用1.2升汽油引擎和1.3升柴油兩 式。

Fiat可以考慮在後座加裝一個假的方向盤,學一下當初福特廣告的道具車,讓小朋友模擬一下開車的遊戲。

----

圖集: Fiat Panda M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