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3年亮眼表現,Mercedes- Benz B-Class擁有超過35萬車主的肯定。此次,Mercedes-Benz將設計與車輛工程向上提升,小改款後的B-Class將以B170、B200 CDI及B200 Turbo車型,在台灣掀起一波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品車哲學。

Mercedes-Benz的設計師以全新的設計詞彙,賦予小改款後B-Class更加濃厚的跑車風格,由前衛動感的車頭連結均衡流暢的車側線條、延續至高辨識度的車尾造型,再次完美樹立時尚運動跑旅的典範。B-Class以標準四門車體作設計,兼具跑車般的躍動線條,擁有小型房車的輕盈尺寸,仍媲美旅行車的車室空間與小型MPV的空間機能。

小改款B-Class在時尚外衣下的動力表現更為精進,同時強調環保節能及駕乘舒適。所配置的最新四汽缸汽油引擎,均已通過一系列細部改良以降低油耗,其中B200 Turbo車型,峰值馬力最高為193hp,最高扭力為280Nm。而B200 CDI搭載的新款橫置式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140hp,最大扭力則提高到280Nm,其綜合油耗達到5.4公升/100公里的優異表現,較上代車款大幅降低了7%。同時,此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因全面加裝平衡桿,運轉順暢度以及震動抑制也將有更為傑出的表現。

小改款B-Class的售價分別為B170標準型165萬、B170為173萬,B200 CDI為193萬,B200 Turbo為215萬。哇!215萬都可以買C200 Kompressor Estate了呢?可是別忘了B200 Turbo可是把APA列為標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