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它擁有可愛的外觀造型,但嚴格說起來Mercedes-Benz B-Class並不能算是一部掀背車,因為它的車身尺寸與空間變化性已經直逼休旅車的水準。而在外觀部份菱角分明的線條,尤其是小改車型在前保桿部份的修飾,更營造出B-Class那現代感與運動性兼具的自我風格,也因此Mercedes-Benz原廠把B-Class歸類在一個全新的級距:運動跑旅(Compact Sports Tourer)。說實話,B-Class對30~40歲之間的年齡級距、且需要寬裕乘坐與置物空間的消費者來說有極大的吸引力,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B-Class是Mercedes-Benz旗下另一部前輪驅動車款,前麥花臣支柱式、後軸附防傾桿的懸吊結構造就了其靈巧的操控性能,路感明確與高速行 駛時極佳的穩定性是它的特點。與B200 CDI相較,汽油版的B200 Turbo在性能表現上更為突出,不僅在扭力方面不輸給柴油款,馬力方面B200 Turbo更比CDI多出了53匹。而且依據以前試駕過B200 CDI的經驗來比較,汽油款的B200 Turbo不論是性能輸出、或是運轉精緻度皆有更佳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