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2009年的美國汽車市場上,逐漸成型的"綠色"汽車版圖內將有一些非常不錯的車款。例如BMW在美國推出的首輛潔淨柴油車款335d就是這麼一輛讓偏愛大扭力車款的車迷們大流口水的好車。GM即將推出的Saturn Vue是首款應用雙模式混合動力系統的前輪驅動車款。從不會在"綠色"車款裡缺席的smart fortwo,她是所有非混合動力車款中燃油經濟性最好的車子。



當然,來自Ford的全新Fusion混合動力車和Milan混合動力車將在中型綠色轎車市場上相互爭奪客戶,而當他們上市的時候,她們有實力從Camry混合動力車的手上分到一杯羹。另外,還有一款非常優秀的"綠色"好車,她擁有低廉的起價(約在21,990美元左右,合台幣約為734,468元),非常出色的油耗和精良的操控性:她就是2009 VW Jetta TDI。因為上述的原因,這款柴油車被Green Car Journal評選為2009年度綠色風雲車。我們不準備提出任何意見,不過大家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