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新台幣狂貶,兌換美元跌至35.174元,這已經創了22年來新低。因此,代理Harley-Davidson的太古鼎翰表示,自2008年4月正式開幕營運以來,因匯差加大的確明顯增加了超過15%的進口成本,使得進口重機、改裝配件、精品服飾之成本亦隨之高漲。

雖然面對不敷成本的壓力,不過總代理現階段仍與Harley-Davidson原廠溝通,希望能盡力維持目前售價,同時對於未來的匯率走勢將保持嚴密觀察。不過,如果美元對台幣匯率持續升值,導致由美國進口成本大幅上揚,則表示不排除最快於今年第二季起調漲售價,以反映因匯率變動產生之成本。

嗯!有意買美國重機的朋友們也得注意一下台幣對美元的匯率了,如果台幣再這麼不爭氣,那就趕快在第二季之前購入你心儀的Harley-Davidson機種嘍。不然等到真的漲價後再買,可就虧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