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油耗極限,擁有Peugeot 308"」環台省油挑戰賽驚喜落幕,來自台灣各地的六組參賽者駕駛著308 1.6 HDi,經過2天1夜的體驗與油耗測試,於12/10下午陸續返抵Peugeot台北內湖展示中心。在第三公證人見證下,由6號挑戰車輛的許正和/ 許玉容夫妻檔,以32.82km/ L成功超越2008年5月由澳洲John與Helen Taylor夫婦所創的金氏世界省油紀錄,贏得價值98萬元的Peugeot 308 1.6 HDi一部。

除此之外,5號挑戰車輛也以32.15km/ L的優異成績超越金氏世界省油紀錄,列居第2,獲得由Gigabyte技嘉科技提供之8.9"行動電腦M912一台。值得慶幸的是,兩台參賽車輛,雙雙刷新金氏世界省油紀錄,Peugeot 308 1.6 HDi真的是很省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