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引擎的低轉速高扭力特性非常適合台灣的交通生態
●省油性超越同級競爭對手
●同級車中唯一配備6速手自排變速箱
●品牌形象是一大弱點


在Ford新Mondeo推出之初,許多人都對於Mondeo和以往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抱以驚豔的回應,而Mondeo的推出也適逢油價高漲,因此原本Ford高層與許多的車迷都預期Mondeo將能夠大賣,無奈最後卻沒有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儘管Mondeo確實是一部帶著創新、科技與節能的車款,然而其油耗表現我們在先前也曾為各位做過一次報導,因此在本篇中將不多贅述!

當然,以Mondeo的尺碼與動力規格而言,將其定義為家庭車款也肯定不為過,畢竟若以一個家庭的四名成員來算,Mondeo也能夠在日常生活或家庭旅遊上滿足運載的需求,同時又可以讓全家擁有一個還算舒服的天倫空間。 身為Ford改革的領頭羊,Mondeo的外型、內裝、動力與油耗表現等,也都展現了品牌老大哥的風範。

不過既然是Ford的領頭羊,能夠抓住大方向以及多數的小細節,就已經讓Mondeo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品質與水,不過以頂級的旗艦型車款為例,雖然101萬的售價讓Mondeo晉升百萬房車的級距,但Mondeo是不是真的值101萬的價格卻是見仁見智,畢竟原本我們原本期待在Ford透過Mondeo展現決心時,除了較為節能的柴油動力、跳脫窠臼的創新外觀設計之外,Mondeo能夠帶給大家更紮實的內裝品質,但顯然在這個部分Ford仍有持續進步的空間。



此外,如果Ford願意以Mondeo做出第一階段的突破,那麼或許值得您在看完我們的試駕報導跑一趟展示間,去感受一下Ford做了哪些的努力?又或,哪些仍是Ford應該提升之處?至於Mondeo是否能夠找回沈寂已久的熱情,可得看這一代全新Mondeo是不是能夠符合您的期待了!

基本支出

 

 

 

 

 

 

牌照稅

 

 

 

 

 

 

11230

 

 

 

 

 

 

燃料稅

 

 

 

 

 

 

3726

 

 

 

 

 

 

售價

 

 

 

 

 

 

101萬元(運動旗艦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