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upTruck.com的Mike Levine論證了El Camino回歸的可能性。這款全能型Pickup(car-based pickup)曾經風靡一時,有過輝煌的銷量。考慮到未來車型的燃油消耗和燃油經濟性標準都會有所提升,全能型Pickup卡可以提供相當的貨運能力,又不會延續傳統Pickup那糟糕的燃油經濟性。

El Camino最有可能採用的是,已經相當普及的GM集團澳洲Holden分公司開發的後輪驅動Zeta平臺。Holden Utes有雙門和四門型可選,引擎V6或V8,包括350匹的Super Sport V8。Zeta平臺El Camino Oshawa可能會與新款Camaro一起在安大略Ontario生產,外觀上是具有一定街頭感的雙門跑車。Mark Stehrenberger所繪的構思圖表現的是Chevy車頭的新款El Camino。

點擊引用來源,看看Mike Levine是怎麼說的。希望大家在評論回復中發表各自的看法

[Source: PickupTru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