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個時刻,比地球日後一天就宣佈嬌小的、親切的、優雅的新款Hummer更讓人激動了。Hummer總經理Martin Walsh說,"我們未來的車型體積將越來越小",首先就從H4開始。如果有必要,還會推出比H4更小的款型。

H4是H3的後繼車型,屬於緊湊型SUV,針對Nissan Murano等車型推出。同樣,Walsh聲稱H4將基於未來的GM緊湊型平臺生產,不過沒有具體說是哪個平臺。只要外觀風格依然粗獷,在艱苦環境下能力出眾,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Hummer內部人士有些擔心GM會"軟化"H4,而且Walsh也欣然承認,"我們不得不保證一定限度的越野能力"。 去年,Hummer銷量驚人,H3售出56000輛,H2售出14000輛。H4的銷量估計能達到40000輛。"普及生物燃料驅動"計畫正在籌備中,即使去年晚些時候已經取消了H3 SUT,現在澳洲分部透露又在開發一款混合動力車型。至於H4,有消息說我們能在明年的車展(比如底特律車展)上一睹其概念款的芳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