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買還是不買,Ford都為它銷往英國索爾福德市的Ranger貨卡換上粉紅色彩裝。 英國Salford市剛剛購買了六輛粉紅色的Ranger,該車配有2.5升Duratorq TDCi引擎,具備143匹的最大馬力,用來裝備該市的街道衛生部門。

Salford市公共關係局官員 Ian Andrew告訴我們"紅紫色是我們城市的顏色!我們希望我們的城市更與眾不同,讓我們的市民認識到市政局正為他們提供著完善的服務。"

Salford位於倫敦北部約200英里的地方,綠地覆蓋面積約60%,有30英里的河流,112處池塘和湖泊,生態環境優越。這也是為什麼六輛Ford Ranger在它們的五年服役期內都採用生物柴油的原因。

"這幾輛Ranger都很棒"Salford市交通運輸局局長Terry Dixie說"Ford Ranger比通常採用的3.5頓的卡車便宜了不少,而且更節能,並且看起來更結實,能用得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