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Tundra由美國主導開發,由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Toyota汽車銷售總公司(Toyota Motor Sales)進行商品企劃,由密西根州安阿伯(Ann Arbor)的技術中心設計,而外觀及內裝的設計則由Toyota Calty設計研發中心(Calty Design Research)以及安阿伯的設計室負責,預定在印第安那州的普林斯頓(Princeton)工廠和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工廠生產。

我們喜歡這輛限量版的Tundra,它看過去像是個大力士,外觀採用優雅的白色,顯然和F-150的黑色對比相差很大。這車要是出現在都市道路中絕對是個亮眼的角色,但是在野外的話,車身很容易弄髒,你可能得多花點洗車費,這款限量版用的是381匹馬力的iForce V8引擎,擁有強悍的40.9kg/m扭力。

點進來看Autoblog獨家圖集:





車身尺寸:長5810×寬 2030×高1940mm,軸距為 3700mm,與老車型相比,車身長、寬、高分別增加了265mm、120mm和135mm,軸距加長了440mm,車內空間隨車身尺吋加大而變的更寬敞。   


動力傳動系統方面,以原來的4.0升·V6引擎和4.7升·V8引擎為基礎增加了5.7升·V8引擎,車內的配置分為3款,級別包括"Base"、"SR5"及"Limited"3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