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Silverado是車界中最可靠的貨卡,而全新的2007版是其最新一代車款。這是Silverado車款中最強大的一種,具備了同級車中最強勁的動力和最佳的燃油經濟性,2007 Silverado系列產品使用全新的底盤,可以實現更加順暢的駕駛感受、快速回應和良好的操控,具備了同級車中領先的性能和動力。

六款強大的Gen IV V-8 引擎配有經過強化的底盤,可以實現輕型車領域最高等級的循跡性能(10,500 磅/4,763 千克)、俱備強大的367匹馬力/274 千瓦和燃油經濟性,其最大有效負載可達 2,160 磅(980 千克)。 該車款有三種車廂樣式(普通型、加長型和乘員型)和三種貨箱長度(5 英呎 8 英吋短貨箱、6 英呎 6 英吋標準貨箱和 8 英呎長貨箱),有三種內裝級別可供選擇:WT、LT 和 LTZ,以及兩輪驅動和四輪驅動選項,2007款的車身樣式選配套裝中包括有LS標誌。

今天Autoblog為大家帶來的是LTZ版本,點進來看獨家試駕圖片集:

通用汽車最新皮卡(Pickups)2007 Chevy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