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本應該在Texas發生,但是由於Tiger Trucks的某些因素而沒成功。然後Oklahoma馬上出現,並一再地向這個生產中國長安卡車的製造者示好。當越來越多的製造業轉移到中國的時候, Tiger卻成了反向的例子,Oklahoma為了吸引Tiger,出錢又出力,最後終於達成了這個項任務。

Tiger的高級團隊現在已經在Poteau了,好了,等待製造設備的到來吧,他們很快就要建造廠房了,TigerTruck將會製造兩款車:Champ和Leopard,同一個平台的兩款車。Champ是一款帶有全尺吋載貨空間,並且有兩種不同駕駛室佈置選擇的貨卡,Leopard是Champ的柴油版,並且是雙後輪佈置以符合一些地區的法規。

Poteau工廠生產的車輛大多數是在美國銷售的,但是也會有一款新的中型duty truck銷往全世界,Tiger Truck的新工廠是租借的。屆時,Tiger將會為當地人帶來100個工作機會,並將在3年內將這一數字增加到300個,我們相信Tiger Truck一定會順利完成這個工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